用戶登錄




還沒有帳號? 按此註冊
忘記密碼? 重置密碼


【公告】凍結點播權事宜

點播系統:

凡是未Connect或認證(沒有綁定YT頻道ID)的用戶將被凍結其點播權利 (注:不會對點播以外的其他功能造成影響)。
如果您在沒有綁定的情況下點播,您的點播權將被封鎖並且將以Email通知。請根據以下步驟進行綁定解封。

1. 請到帳戶資訊( https://goo.gl/soCCwm )按照指示正確更新您的Youtube ID(頻道), 確保資料輸入正確后, 點擊更新.

2. 輸入!connect到聊天室,以下網址為聊天室網址。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nkeI-RYkipUFpRAv5RKXSg/live

3. 綁定成功后,管理員將會在24小時內重新開通您帳號的點播功能,如當時有管理員可要求幫忙開通。

Connect與認證帳號常見問題Q&A: https://bit.ly/2EWOQc6



  公告編號: #23  發佈管理員:Yui Hirasawa

Mycocoa Member System
Copyright © 2017 - 2024 Mycocoa. All rights reserved